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mf2001@

求助!懂电脑的朋友进 十万火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mf2001QBF2 于 2007-1-28 23:18 发表6 `7 c8 U+ m5 O  y
决定了准备 更换讯景 7600GT  主版华硕 K8N4-E
1 F1 S; S& {9 s9 K
CPU也是显卡的瓶颈8 b) I- T" r0 H  H/ v
换句话说也就是切记不要用马去拉火车
1 I$ A) V0 M: o& T& m希望楼主不要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换才是王道。。。随便换个什么都是浪费。。。
, g# Z, s  I! ~, z+ M4 i
$ ]! k5 ^/ c# X% Q; R再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x800,好象不支持Directx 9.0c,我认为还是要N 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4: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