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7-2-27 0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影驰显卡就是在清除灰尘时翘掉的,6800,后来拿去修理,发现是有个很小的电容掉没了,由于这款显卡已停产,需要拿去工厂半个月,自己就换了个XFX的7600GT,价格是贵了点,不过老板保证一年内有问题拿去马上换新的,是在XFX代理店买的。看了一下显卡的做工,XFX真的要比影驰好很多。$ ~* f" h- O7 m. X2 t9 w. h
建议:买讯景显卡。
5 R8 ^& d- O* V! {6 y: z/ UPS:后来影驰的那卡修好了,我看了一下,工厂应该是从仓库里拿了一块新的卡给我,不过我已经对影驰失去兴趣了,在淘宝上很便宜的卖掉了。( V( S9 E. |% Q
另:其实在6800之前当时最早是用影驰6600GT的,造成电脑老是死机,TMD真想骂人,由于当时刚配机器,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也不会想到是显卡造成的死机,当时真的把我害苦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