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waiwai 于 2007-3-7 23:49 发表 . A4 A; D* _6 G' D# |5963说的没错。经验之道。。不过近来流行不用曳光弹。一是浪费杀伤力,二是容易在夜战情况下暴露自己的射击位置。
原帖由 =|HERO|=O.ttl911 于 2007-3-7 23:46 发表* K. f+ c, e+ I0 z) w 曳光弹有杀伤力吗? ' d1 W6 n; N5 ?为啥弹鼓里几个绿的都排一起了?) x9 M) K9 X* B 貌似75发瞬间就打完了。。。真打仗时换子弹不麻烦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