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HERO|=KINGs 于 2007-4-2 14:05 发表/ w5 t+ h8 j# T( q& C+ ?) R # o% {" H- q. a1 s, o. |! v1 g ) ?% x9 `4 M- {" }+ M6 T# e1 y. N9 d' z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朵朵 于 2007-4-2 18:31 发表 0 I4 T. B3 s; p4 amu hahahahaha
原帖由 yxg7 于 2007-4-3 16:08 发表7 t0 e5 f# H" B) q; E 我只想知道怎么把战绩(RANK)显示在个性签名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