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O.Bra_1

22#好好的一个步战F。。又让Y的给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0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NND,抗钢管上楼房日T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O.qsl 于 2007-4-28 08:50 发表
1 T* f( D. L# ]6 u  r' J/ x改成有坦克不是也不错吗。在那么小的地图,那么多人的地图里,坦克不爆,那才牛b啊
9 O2 h( p7 O% @小车增加了机动性!多爽啊!
- Z  Z" |# @9 U9 {
所以叫你Q猪////
  `( ]1 Y, Z- {! y  {2 d+ C4 [什么叫特色服务器。。。纯步战就是特色。。。加个TANK不就是普通的载具F了吗?!SX//那还叫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去29#吧  也不错  - u/ F& d- s, f6 p

/ K, d& q" d+ f  V|电信:124.114.180.230:165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4: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好了,昨晚还能玩,今天干脆连玩都不能玩了,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0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步战服   哪个给我步战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08: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FANG 于 2007-4-28 11:10 发表
4 Z8 T1 M0 F! @大家都去29#吧  也不错  
! n3 I  h2 S# Y+ F) ~- T' ?! {# n, d2 E4 w" r* b) Z9 L
|电信:124.114.180.230:16567
" M1 n" e" U, R! R; Z4 K/ J. r
29#PING太高了~~去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4: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