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super36

发帖庆祝IL成功降落 继续研究 对空作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 2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ybaiya 于 2007-5-1 20:01 发表 7 ]7 {% v; F% b% d
IL2的机炮格斗要求不在LO之下哦~射击学也挺复杂滴

. o1 p2 i* d/ [/ K! H9 Y* N6 A* J! ~* J! z+ c
IL2的格斗要求要比LO还要难吧……2 r3 e) V3 l4 P

/ h; T- r0 d, h% ]9 JLO和IL2不一样,有很多IL2能做的机动,LO不能做,做了就吃导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8:2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