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ujj123456 于 2007-5-2 10:45 发表 + {7 q* S) Q; i+ A- E, S32#的OP也是如此,LZ消消气,人家毕竟花了钱的……算了,那个F我的ping不比国外低,所以就不去了……事实上现在对BF2的RANK没兴趣,要个KEY就是玩模组,muhahaha
原帖由 =|HERO|=OGSTKY 于 2007-5-1 23:19 发表 + n f& K7 H' B% [别和中国人一般见识,还是去杀小日本吧
原帖由 =|HERO|=O.Bra_10.31 于 2007-5-2 01:54 发表 9 U: B2 }8 t' D( c' q/ o呵呵!LZ才知道HERO是最强的战队吗?!所以别个队眼红咱们很正常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