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RO|=PK.yang 于 2007-5-31 16:11 发表 
* h, z3 H; S& K3 b, Z, x说宽屏没有CRT看的清是因为你的分辨率设的不是LCD的最佳分辨率。
8 s. }" Y, T" Y6 b
G, {9 [% l4 J4 pPS: LCD是数字的,CRT是模拟的,我用LCD再换回CRT明显看不清,用了两天CRT又换回LCD的了,还是LCD看的清,看的爽。
5 r# }5 F/ T; _# v那是因为你没用过好的CRT。。。。我从15液晶-17、19、22、24、都用过,玩游戏就是没我的22寸三菱223H钻石珑CRT爽~!!
) k: w8 C" w* @. ]0 i( |% Z: r3 X, l, b" C3 S
[ 本帖最后由 来俩烧饼 于 2007-5-31 17:08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