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7-30 2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WuJJ 于 2007-7-30 19:21 发表 
* ~1 [1 o8 q- c" @: g- i9 f$ m
8 c9 e' u" Z8 e$ Q& ], n去年用的几个么,你用那几个号去HERORank服务器打一局,分数就回来了
. h0 I% x5 f" y我一个号有6967 的分数(xyq025630)级别才3级
4 t# K! k0 o6 Y貌似我的帐号xyq025635跟着一起被BAN了..分数1600多 但是已经4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