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HERO|=GAFF@BF2 于 2007-7-30 22:47 发表 0 p) Z. Y5 C( r. c: ?+ }我这图都是没开AA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GAFF@BF 于 2007-7-30 20:45 发表 9 j: ]! P' g% U3 R1680*1050的分辨率,除了截图和录像,在游戏里根本体会不出来有没有开AA,反而开了AA,画面会比较糊一点
原帖由 henry9527 于 2007-8-11 12:23 发表 : m" b/ z1 V1 ^, O5 w/ T " V7 F& M4 o2 i9 @! }同意 开了AA模糊 影响视力 顺便问一下,AMD4000+ 2G 1950GT 能全高流畅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