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中东打到了美军航母吗!不继续打航母打哪里?总不能去红线以外打吧。另外这张地图基本上都是美军屠中东的,打成这种局面基本很难得的,(也可以说是美军占优势却没好好把握,或者是中东把握住了难得的机会),客观地评判一场游戏,不要动不动就指责别人,我在美军被屠的时候,每次都是竭尽全力去抢点,载具飞不起来不可怕,应为我还可以游泳!(虽然经常被打死在游了一半的路上显得很可怜,但我依然在享受那种HERO的感觉)。游戏如人生,人生皆游戏!无论是人生还是游戏都要总结,都要不停的学习才能进步,无论学什麽最重要的是要“永不放弃”!! G g: k1 G$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