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RO|=DATOU@B 于 2008-4-22 12:35 发表 8 ]( g9 [. w. V6 M7 K
常见LZ……步兵狂人哦
3 Y: a, N/ ~# z. f
大头好!谈不上 步兵狂人,就是无视KD比,喜欢猛打猛冲就是了。昨天加入一个挂TQ标的小队,里面有伍名TQ队员。丫的我一局下来死了将近30次,他们硬是一次都没救过我,我发誓一次都没有!!还好我也杀了67十个,没亏。『还是跟大头混好】这就算了,整盘他们的小队通话我一个字都没听懂,一个字都没有。感慨祖国地大物博,方言众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