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e.JiaQi

一管子捅下两架美军灰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4 16: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RO|=dianlv 于 2010-5-24 16:51 编辑
0 Y: e! w" T0 I% u* D9 c7 W) i+ }$ f
如果是双管的JJ就好了~可以同时捅更多~~哥曾经用M1A2干过这事,一架J10一架WZ,主炮命中WZ,J10来打我刹车失灵撞上,+6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4 17: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爽的一次没载图,看到飞机来拿手机打了二枪,然后飞机撞WZ。。。+6分。。% N/ Q! M1 v# n7 E
XT-Alen 发表于 2010-5-24 14:01

" _% ]2 l6 E  K' s/ r. _手机都可以用来砸飞机了,NB啊7 C* F% L# k  _
难道是驾驶员接电话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4: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