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6-5-12 2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GreatWall 于 2006-5-12 23:44 发表
) `; g) U5 U( U5 O给大家个建议,定人员应该问题不大。' m, F, G$ F0 v0 M. P; Z0 x
战术,载具安排,建组什么的啊,统一好。
1 T& J# A% F% G没有安排一定打不过我们的。$ t% H& B- I( R& V! {" ~4 s
安排好了,有的玩啊" \9 y' N7 `% D! Q
我相信大家都是为了好玩,不是为了被虐吧
# J, s: G4 p* M" `JR们不许骂我。 & n, l9 M" K% v0 M
, k* @- Q9 m; U9 `
谢谢哈,不过,我们至少也要把人数聚集齐了才能商量吧,那时候再根据报名的人数,和个人的擅长来安排,当务之急是,怎么才能把人召齐至少16个,有些野人很少或者从来不上这个论坛的,希望其他人知道有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野人,给转告一声,大家来报名哈。
4 q9 d6 f' J4 @:big_smile把HERO给打趴咯(一种梦想):big_smile:sha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