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HERO|=Along@BF2 于 2006-9-7 00:03 发表 9 a# F, ?; {2 } f问一下,我下载安装好1.4herorank以后启动BF2-herorank.exe 桌面提示说无法找到组件 "没有找到MEMORY.DLL,因此这个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帮帮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elljiang 于 2006-9-7 04:17 发表& x" U) }, _8 ^5 r7 J% j6 f$ | 不知道是BUG还是RANK服务器出了问题,我原来还有两个解枪点一直没有用,用1.4HERO客户端进去后两个解枪点不见了。
原帖由 delljiang 于 2006-9-7 04:17 发表 ' j/ M; J, P- n不知道是BUG还是RANK服务器出了问题,我原来还有两个解枪点一直没有用,用1.4HERO客户端进去后两个解枪点不见了。
原帖由 wddrodidi 于 2006-9-7 19:37 发表$ Y- \ u" I% q3 O 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啊...启动的时候登陆不上去.说是一个scoket错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