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HERO|=RainbowSix 于 2006-12-25 19:37 发表 / q- m+ f/ o- h% m1 |19楼貌似双发舰载J-10,23楼还是看不清,飞起来那架还是像SU-3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RainbowSix 于 2006-12-25 19:47 发表, j1 l; E% h T2 j6 r* n/ { 都素YY
原帖由 marsLG 于 2006-12-25 20:07 发表2 g0 \! d0 w0 q 还是现实点好,至少也应该是滑跃起飞方式吧,前甲板一点倾角都没...总不至于直直的飞出去,然后掉海里,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3:3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