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OTO@BF2

【参赛作品】响应号召发图!N17 山鸡出品~~更新第二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4 13: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如果能加上HELLO,HERO。就规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5: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6: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但是应该要突出BF2啦,你这个一看知道是BF2,不知道的以为又是美国大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6: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二张士兵的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7: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努力 一定努力  谢谢大家" ~( \& @8 B, m  h# ]: w  [

/ Q% B" Q. t  }3 H2 r2 w' A9 t这两天正在努力研究CS2  第一次玩PS 上面的图是拿着6.0的书照着做的  我自己很不满意  正在构思  / I0 O5 i8 f; J% K3 t8 d3 }' V3 X

+ A( u& I! s( A7 H1 ^会有好图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4 1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