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7-4-5 17: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Verarose 于 2007-4-5 15:08 发表( g2 F q1 R( n/ ^
微软拼音路过 c. }/ e X4 m! }9 Y- l$ T( p
用了两年微软拼音2003,半个月前刚改搜狗,到现在打字还习惯多敲一个空格,都是微软拼音闹的。; d9 {( y0 R' n/ K; u( G
ps:个人一向比较喜欢GOOGLE,所以也第一时间下载了GOOGLE,但使用一天后发现GOOGLE拼音目前还比不上搜狗拼音,至少容错、皮肤、状态条这三样就比不上!不过随着使用者的增多和使用时间的延长,容错和词库量肯定会显著提高,期待下一个更新版本!
* t; t% e: s& h+ Dpps:已经给google拼音开发组发了两条建议邮件,一条就是建议增加皮肤和能够编辑界面,一条就是可以选择关闭状态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