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CS1937

飞行误伤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太乐 于 2007-6-3 13:12 发表
' Y8 z  m8 h5 @  {用钢管日下过奸湿的淫飘过
* L6 b4 T- P. V: ~0 P, Q
你你你你……大号是谁?报上名来. Y2 A$ s9 K4 f! W. p

5 ~  R; O* d* Q) ~难道是ttl?????0 w2 y  A% s6 r
9 U# k7 T5 y/ C

7 {$ M- s# w& n昨天我当指挥官的时候杀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1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弄好点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16: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显卡好能看的远出去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9:0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