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O.CQ

喜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9 00: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就每天看着你儿子的小JJ乐呵吧!!!
6 ?3 s) h  Y/ J; R! h! @& }0 S恭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8: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9: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9: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偶家宝宝也将在9个月后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09: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小宝宝诞生哈~~
. d1 D/ g6 P6 ?4 D, F& [顺便恭喜你下- -要被半夜的哭声吵醒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9 1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O.Zero 于 2007-6-8 16:05 发表
' _5 w) P2 ~& l+ A9斤,和我儿子有的一拼,恭喜恭喜.

0 ~& V0 i% Q6 N7 B9 `7 F% {" |+ k3 |. u
冰猪你是不是9公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3:4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