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A~C

Y的还有完没完,叫唤什么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4 09: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负责的指挥官...为什么要投票...天哪..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样的指挥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0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报点就报点!不该报点就别报嘛...6 k" Y) o. p. w4 l

/ i2 a4 [2 @. B  g8 x当指挥管窝在后方辛苦半天还被人投票...
8 @5 E8 @" B/ L3 `' @* h
& o! ^' Q9 H0 p说明他的工作离100%满意还是有距离的嘛...
" O+ x# @5 ^, s* ^# }$ x4 Q/ w% m: o, B# Q/ ]+ r
再提高吧!!!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5: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LZ  开固定翼开的不错..........指挥官不报点干什么? 难道躲在角落里玩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9: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