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LG 于 2007-6-20 08:58 发表 8 L2 w* N0 {5 S1 z6 ?$ F# e 配合个JJ,再好的配合,在狙击面前就是块豆腐,一把狙击搞死一个小队再简单不过.
原帖由 jjyy666666 于 2007-6-20 08:27 发表 + o3 m+ h$ y& Y 我觉的PR比BF2好玩,那些在BF2里习惯屠人的肯定对PR不适应,PR更强调配合性,当然,小队长不会放出生点,队员也是件痛苦的事,HOHO,
原帖由 =|HERO|=Dolores@BF 于 2007-6-19 16:57 发表 ! q) t# B3 b; d; a& a4 B# m- L彪叔也在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0: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