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Yuchuan

居然还有人不信有女人打游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6 2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2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redone 于 2008-3-6 18:22 发表 4 D5 q' n4 k; m+ Y6 R
kiki,玫瑰,犀利,老牌的女兵
: Y1 G  D' H) y- g后来的燕子、月月,飞妃
: t2 v) P$ I3 B3 u再后来的玻璃,豆豆,vivi1 S7 I) o( i( N6 O
等等等等, ?9 @: i2 \* x
都是女兵,只能说楼主太片面了
( w( B) d4 w- h- I! ^2 x4 }
/ g- q9 h7 k6 Q) Q

' N* w7 ?8 c+ ?等我还开了个专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豆豆是什么时候加入hero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5: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年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5: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年底打到现在就这么高分了,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2: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