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zhanjie

哈哈!今天接到电信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1 1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通512包年1200的路过....据说我们这网通现在开始准备入户10M~~~那得多少钱啊!
) |3 J& Z) J/ k$ [=|HERO|=CaIzhu@BF2 发表于 2010-5-21 17:59
我是420包13个月10MB入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电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9: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免费升4M了,忽忽~~~~~~~~~~~二锅头已退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电信的6 M+ E$ L7 H, p4 h7 q! K
=|HERO|=DK.Adam@BF2 发表于 2010-5-21 18:27
' J( S5 a# X1 l
9 f  _( B/ d  E- _

6 I2 V) q% N8 q) @    日~~垄断害人啊~~现在改成了小区宽带4M两年1680      4M能上900+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6:4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