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RO|=kongliang 于 2006-10-31 19:31 发表. G% ~, S* q3 o, O" {* K
就算是被打下来,又如何呢,人家飞F35飞得这么牛,你也试试。+ K/ g O' p" c
我300PING一样和他们打,不是一样拿第一,不过,2142和那个SXXXXX把F35的潜能全部发挥出来了。: N$ Z* z ?- d3 J8 l
你在国内没见过而已
2 a k5 [) u- x, m这是BF2不是LOCKON啊,飞机就这样了,F35还有什么潜能没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