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4-26 15: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A=E=WolF_00 于 2008-4-26 11:53 发表 - h' Q, e/ o1 c- c
他们就是拿不出证据..他们就凭他们队员的眼睛来判定我们作弊...要是有证据..我们会这么到论坛上来说嘛..那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
' p" ~7 q* b( N, h2 T------------------------------------------------------------------------------------------------------------------------------------------------
" u0 F0 {! Z( P0 J* D/ f( i% o按说这种情况的处理办法应该是继续观察,如果你们偶尔一次表现如此神勇我觉得可以理解,要是回回都这么厉害那你们双方可以实地打一场比赛看看是不是作弊。(其实偶尔我也能1个人灭一个小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