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Kokawa@

公告:HERO BF2首部战争影片《黑色危机》最终完整版正式发售!不断公布新下载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9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400M,为什么不用F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日, 不顶还是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里面的配音,就像是甲方乙方里的好梦一日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绝对的支持!
& @, U  F+ Z0 c% [BT做种一小时,偶10M的带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一个晚上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7/8 于 2006-2-19 23:37 发表& b/ {1 M  y5 U. a4 k* U
挂一个晚上算了....

# A  }+ K4 S# n3 N:surpri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7/8 于 2006-2-19 23:37 发表
( G  n' z$ f; m( \  R5 T2 e+ |挂一个晚上算了....

" E* b7 t5 ?2 \9 Q. l2 OBS啊,偶电驴挂一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喜欢 强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怎么能让速度更快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9 23: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BT不能下~电驴22.7K看来要挂一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0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子还不少,速度还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0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顶上..做种的有了..MM也应该来几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0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阿,连了半天没反应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0 0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哎。。。。大家滴性苦没有白费啊!!!' `. p' M$ ]5 J( w
小川。。续集什么时候开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3: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