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fspt 于 2008-8-29 12:26 发表 ( P# p7 w7 O/ P. x+ a) J马公公你用那么多风扇声音大不大?用的调速器还是别的东西?
原帖由 =|HERO|=Archer 于 2008-8-29 18:28 发表 / k" g# F: @* b8 g, f9 L0 x1 m8 ]& N& m0 H& b* {: v) `0 a, V4 } E4 L8 A1 e* S w' y! m+ h& Y& w 除了显卡其他都只有1300转~~~~~~~~我现在不是被4870烤熟就是被4870吵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0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