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fspt 于 2008-8-29 12:26 发表 ; X. Q+ a$ H( Y- r% r8 A马公公你用那么多风扇声音大不大?用的调速器还是别的东西?
原帖由 =|HERO|=Archer 于 2008-8-29 18:28 发表 2 z U) G' H: O* {% l# Z' {* o$ E6 K5 F3 h0 U# O1 y& H+ W , L# i3 o( r6 s: I( O除了显卡其他都只有1300转~~~~~~~~我现在不是被4870烤熟就是被4870吵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