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def1

上海这有一新开网吧 想让网管装BF2 1.41网战 具体如何安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1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讯雷,找HERO网吧版本,里面什么都有,是个人就会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让网管装虚拟光驱,再把pnkstrb.sys加入网吧驱动防火墙本地特征库,否则你别想好好玩
" K7 S) ~; l, S' K2 p  U% v  w# B/ H" _3 S. ], A* o! _
! _1 X+ T3 U1 v$ Q  G1 _* S; ?

' s# R" z$ v  I$ _. R9 v& t另,千万别用搜狗3.6和SAGA绿色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