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def1

上海这有一新开网吧 想让网管装BF2 1.41网战 具体如何安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1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讯雷,找HERO网吧版本,里面什么都有,是个人就会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让网管装虚拟光驱,再把pnkstrb.sys加入网吧驱动防火墙本地特征库,否则你别想好好玩
% `# `4 X. W5 L" |- k; h: g1 }' F& R: C, S) v

- T. I. ~3 G; a% ~5 h! F' a: _6 w; e% N* }( `% z& y: a
另,千万别用搜狗3.6和SAGA绿色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6: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