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2|回复: 10

技术部的老大们来瞧瞧这个毒要紧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7 16: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电脑里和GmeSpyarcade有关的只有战地2,这个我想应该是诺顿判断错误吧!? ) U1 j4 M; G# x; ]( C, T1 ?, p& {8 u2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8-27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以前有人碰到过这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7 16: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Spy的广告……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7 16: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遇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8-27 16: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1 T4 _  p* N7 ]

; B* m$ p3 E9 ^# i言身寸 口才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7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GAMESPY没必要安装,可以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7 17: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毒就要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8: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X和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8: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只看到了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1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红叉病毒确实很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3 2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yewonghz 于 2008-8-13 18:27 发表
0 i1 e6 r5 P, Z0 l/ e9 X7 CSX和尚
有人挖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8: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