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Nia56 于 2008-4-30 22:18 发表 ( }2 ]+ a0 \( L 怎么个自动退出法?! A" `' j/ ]( g/ e 8 m$ f* g2 \0 k2 {8 R4 b3 E0 [ 直接弹回桌面?
原帖由 =|HERO|=O.SK 于 2008-5-1 01:03 发表 0 G% L, R: b, \: BCPU或是显卡的散热问题
原帖由 =|HERO|=O.Monk 于 2008-5-1 02:00 发表 3 F, [' m3 ~" x& T+ `传说不少人换枪换出过问题,有换出过G36E连发“A"快慢机,也有人说起过换得退出桌面,本人换出过”没用手雷“(切换所有武器选项均是手雷,丢不玩,扔地上就消失,不会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天知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5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