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0|回复: 5

BF-DLINK v1.2 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储存用户密码? % E& j0 I8 `$ o每次都要打密码?3 ~/ R: B6 g% [ $ Y6 f' r$ Q& _1 c' E2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0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存密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0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存啊。。每次都要我输入密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文件是放在BF2的用户文件夹里的,检查一下是不是这个文件夹是否一直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17: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2142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olvizen 于 2008-5-6 17:03 发表 ' ^: @2 A" ~( A
2142的呢....

4 q& f' z! w6 L
; h2 ^3 U9 c( l/ o/ X: c和BF2是一样的,都是存在对应的目录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