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6|回复: 3

SX猫进来。。。换盾给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7 15: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5000黑肉盾已解决
派盾走人。。。。心寒了!
/ p3 x* Q0 T5 ]( k& ~
9 k' r, q4 }) N8 sSX猫进来。。。还给你。。。!我要了也没用。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老实说 我不想因为你走而拿回我的盾 我原本是想刀了你地菊花地。。。现在看来无法完成鸟 我衷心的希望你留下 因为你在BF2的很多方面我都很想学习! 再次劝你留下。。。。 如果还是没有打动你的心的话! 那么我门就在BF3的时候 继续一起奋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5: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  我不想因为你走而拿回我的盾 我原本是想刀了你地菊花地。。。现在看来无法完成鸟
- T( u1 l& |' n我衷心的希望你留下  因为你在BF2的很多方面我都很想学习!' {) K4 A6 }! M& w; w+ Y
再次劝你留下。。。。 如果还是没有打动你的心的话!
) p' Z4 w- E/ a那么我门就在BF3的时候 继续一起奋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2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只是觉得累了。。。看着现在的HERO很多人劝都劝不醒。。还以为我是被怕屠。。不想解释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