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1|回复: 2

刚才又回味了一下天空英雄,怎么看都比国产大片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5 2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拍的那还就是牛B,有点意思! B# w* I0 a1 q6 p% {8 c. ~ 近期还不安排安排整个剧本拍个好的?# w) u P) z0 p8 q7 M" ]6 f0 T 7 {! j }1 W/ L6 ?2 a& P1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龙套王子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3: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