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GTO@BF2 于 2008-5-30 12:15 发表 ) Z7 T3 y+ c( q1 G9 U我是乌龟...不过还是进来了...没什么啊...T了就T了....硬要理由的话就是和这个群风格不合....就这么简单....你有意见吗?有意见自己开个群喊去...多大的事还要发贴....还要发外部....5 @& }! Y, }3 ?+ a 另外请在标题删除我的qq号码... ...
原帖由 =|HERO|=O.CQ 于 2008-5-30 12:42 发表 ( ?! w( @# J) \ 麻辣个SX!为什么要踢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0: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