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6|回复: 5

安装绿色1.41后玩不了。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1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了上面给的1.41绿色安装包。安装完后安装不了 虚拟光区。显示有冲突。我是网吧用户谁来解决啊 。。。。救命. T7 P: _% }4 ~2 e ; ]5 r8 u }9 d4 u6 q) S1 Q( Q2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的“绿色安装包”?& s: H" N9 N# @# K& i

0 w$ l7 S- O/ f  x5 @2 o7 H* b6 n提示的又是什么冲突?+ U: b- K% a( i

) k! ?' y4 `3 Vstf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安装包是在这个论坛下载的。提示驱动名称无效 或系统中文件或者服务与他有冲突,请选择其他驱动名称。或者删除正在使用的本名称的软件。并且重新启动再次安装。重新启动就没了。什么都没了。重新按绿色包后安装虚拟光去。还是这。谁来帮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啊着急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7: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是重复安装了虚拟光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