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2|回复: 5

【NX】Call of HERO惊现影迷改编版~~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3 09: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0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配音不够多啊…………听着木爽6 j/ o, h" |  @  ~4 I' @

( P! r- n  r* b( D不过还知道保留别人的版权声明# e* O5 _1 I1 x& Q6 s
: ~3 s: w2 l) R4 h
不像SAGA的那个“老操”……改了居然说自己的,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配音太差劲了吧?完全没有以前的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经典哪有那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奶爹的声音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配音太差了吧
0 o7 ~/ q9 m) d: U, |5 x" A/ ~; I) ]& |: ^- P/ r
还是我们配的最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