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5|回复: 6

ONER有没有人要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2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实在没时间参加组织上的大小比赛~想想还是去ONER混比较好... 1 o& d4 {; m% B- A1 s1 z- n9 v6 d) \, c% R. H)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3: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B  E/ _' B0 [" Z: G
加群啊19332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安慰也就专搞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sea 于 2008-6-15 00:08 发表 ; `5 D8 U) ?3 N8 F! \7 g
自我安慰也就专搞这~~~~
* M2 Y8 n$ _/ |( E

& {  e7 [8 {4 h" A& F( wMD想穿小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退2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