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8-6-19 1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jxants 于 2008-6-18 22:00 发表 
. P, z6 p& |, D+ _1 }. l9 R2 @" q! T; N5 w% Q6 T1 X& C Y& q
# q' N2 i) E( w r1 O0 ^. E
在你自己的电脑IE地址栏输入192.168.1.1或192.168.0.1进入路由器设置,用户名一般为admin或guest密码一般为空或重复用户名,进去后设置只允许你的网卡MAC访问网络,然后重新设置管理员密码,她只有恢复出厂设置才 ...
* z/ b( t' R- v" r我以前一直封他视频端口,后来她搞面对面游戏提示防火墙受限,没办法只有解开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