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8|回复: 4

调查:还有人会被弹出到登录界面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6 1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有很人多出现过游戏过程中突然被弹回到登录界面,继续登录进入服务器后出现显示设置全高的情况* t/ X! W9 O' Z1 g5 Q3 w; H/ O+ h 不知道现在还有人这样么?' j+ v! I" Y8 p2 \3 N# H : J: g0 ~9 i6 v0 k f5 Y$ Z, {1 y
单选投票,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9.09% (1)
27.27% (3)
63.64% (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1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12: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之前超频U的体质不好被弹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2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4.。从来没有,只有直接弹回桌面的(赛扬D331J的发热量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03: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灌水!
( M1 H4 n/ f: ?  o; o我要刷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4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