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0|回复: 5

现在的BF2还开得了超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1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R1 a8 N* ?# N6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义么?
. F/ R& @% Q5 A; T  S
. Z9 C2 ^2 x8 v* D要开超高,开孤岛危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21: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岛游戏性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2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真的超高的BF2在04年E3展览后由于当时6800U都跑不到25FPS被EA给河蟹了呢,打错了,不好意思。。。
# N: T. W! o- A+ C# q* a  J$ X0 y9 h8 A
[ 本帖最后由 coolvizen 于 2008-7-11 22: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2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6800XT整一6600GT级别的太监卡,6800ULTRA才是当年的王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2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3:5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