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4|回复: 6

@@@@论坛管理层的,技术层的淫才进来发美女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2 04: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能不能给论坛加个股票,银行和房地产插件啊! 发现盾多了没地方发,没有的不知道怎么去赚,给论坛加点乐趣吧! 半夜不玩战地也有玩盾的时候啊! 这是我个人建议,请多多参考!" z8 Q" _/ z! M- s' V* b% P * c+ C! G& B$ A% i* 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04: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数学股票,不到1天就给人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1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调难点哦  我觉得这样比较好  有银行转盾都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别的论坛开过,黑肉的一票人过去,三天后,股票插件就消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5: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N久前有过,某人还欠我一百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WuJJ 于 2008-7-12 15:23 发表
9 v! L3 S* Q0 \  ^& [' \8 h& E股票别的论坛开过,黑肉的一票人过去,三天后,股票插件就消失了
7 U7 t' H5 l% W3 P5 Q( e- w, _. \, ^8 c
鬼子进村呢" u' t- F; [5 G. [
反正觉得 搞个让盾有地方发的地方啊! 论坛现在除了JJWW 好象没什么干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8: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咱们要弄个银行吧 也以抢劫  木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