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HERO|=zhanjie 于 2008-7-13 12:20 发表 8 N' I5 Q! d# K5 SPD是权利...EA给的.... c7 ^6 X% W T1 N PU是美德...HERO教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WuJJ 于 2008-7-13 22:07 发表 ) b [. V" U1 O- O7 v( x9 u: H虽然本人从不PD,但我比较反感的就是你自己TK了人,人家PD你还到处乱吼,到底是TK先错还是PD先错,你不TK他,他有机会PD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1: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