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7|回复: 2

有抢指挥官的作弊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4 1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局,我当指挥官,有人作弊,无限用我的大炮 + P8 j0 y9 i, L# p! Y6 e- G& T第二局开局,在倒数时,指挥官已经有人占了,不能申请,而屏幕显示指挥官正在申请中。倒数完了,才宣布“新指挥官上任”,莫非就是这丫作弊? # M/ \5 v- ?# b O) f , ]6 t5 ]9 y+ D+ m3 w6 i1 I( `-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5: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ZB器~能把指挥官退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7: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如我所说的那人的确是作弊,我就把他的名字献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