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RKERED 于 2008-8-5 12:05 发表 : ?! K9 v# R9 x1 b$ [6 B* X7 F0 y 635米出,7月初刚换回来的一个新的、
原帖由 =|HERO|=DATOU 于 2008-8-5 11:46 发表 ( u1 _3 f0 @( A& cPS2手柄?手柄开灰机???
原帖由 =|HERO|=DeathAn 于 2008-8-5 14:47 发表 ' C; G: j5 g% g2 `/ l $ `+ O" |5 O5 K& X2 \ 朕用的就是PS2的原装手柄,除了不能切换视角,躲导弹全凭感觉,其他都很好!再说了你这种天空棺材,用什么都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3: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