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SNOW-WI 于 2008-8-5 22:37 发表 a" [/ }" S3 n8 U 爽毛!!老子在英军那边冒死N次都炸不了那个弹药点。。。 ) w6 l* p, o, n7 d# o. h# p/ f1 B9 ~2 `% K, ] ` 后面一群SB在那里打枪。一点合作都没有。。。小队长还是不错的MGS 3 LION。。。报点各方面已经战术跑位都很很好。就是队员很多是新手!!! + _; q& g5 ]. S, Q* c& C0 n / d# H$ _% U' z+ s% d今天一开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