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回复: 2

PS2用什么电视卡就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1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个二手的就足够了,之后可能要离开。 # _- S8 K; s* j, Z( n2 p% {100以内的/ l9 ~# s3 f6 m 大家帮忙选下南京的(可以给淘宝地址最好) ( Z- |8 E* g3 R & c8 l }9 R( s7 v4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VGA插盒,我用的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2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VGA盒子准备出去了再买,目前有主机就用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8: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