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3|回复: 5

晚上对外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0 14: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希望看到B连的人能来的都来.哪怕做后备,那怕在TS等着被轮换.都来!/ P# F% T7 }( y 19:30集合.小队布置任务. % \' K# j# x" Y; o% G谢谢!( g% X% E c' |, y' ~4 A3 m 6 t% I$ c: h0 @6 \' x! U( a) y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4: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开学,今晚看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4: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对外赛来精神,我先睡一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5: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死101你不来全盘计划打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0 17: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去咯/一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0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